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四季度个别银行放款缓慢 首套房利率仍为88折

和讯房产  2015-10-26 14:42

[摘要] 进入四季度大部分银行放款依然保持平稳,仅有个别小银行出现放款紧张现象,首套房的利率仍然维持在88折水平。与中介合作享低利率,年底银行或放款收紧 申请贷款需“先下手为强”。

进入四季度大部分银行放款依然保持平稳,仅有个别小银行出现放款紧张现象,首套房的利率仍然维持在88折水平。与中介合作享低利率,年底银行或放款收紧 申请贷款需“先下手为强”。

四季度各银行放款平稳仅个别小银行额度紧张

每年下半年银行的额度都比上半年趋紧,而今年在货币政策整体宽松的基调下,大部分银行的额度仍然较为宽松,客户在准备材料齐全并且批贷后,基本5—7个工作日即可放款,放款的节奏比较平稳。目前只有一家小银行的账面资金出现了紧张情况,并不影响购房人正常的贷款申请。

各银行基准利率主打“八八折”与中介合作享低利率

每年接近年底时各家银行的信贷额度都会比较紧张,不仅贷款利率会上升,放款审批时间也会延长。今年进入四季度后,各家银行的首套房利率依然维持在88水平,而维持在“85折”的两家银行在申请条件上从利率水平方面也可以看出,在进入后一个季度后,银行的额度仍然比较平稳。此外,购房人也可以和负责贷款的专业机构合作,由中介推介的客户在首套房利率方面均能享受到利率的优惠和信贷额度的优先保障。

年底银行或放款收紧 申请贷款需“先下手为强”

虽然在四季度初期各家银行的放款仍然保持平稳水平,但是今年由于上半年受政策利好影响,房贷成交占比在银行资金面逐渐上升,因此也不排除在年底时银行出现额度紧张现象,因此想买房或申请贷款的借款人,好趁着月初时“先下手为强”,提早申请贷款,一方面能够在利率较低时入手。另一方面也能抢占先机,以免耽误获得贷款的时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